Search Engine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挑戰三十秒講完Elektra的劇情(搞笑版)

Elektra:「老爸被媽媽和她的情人殺死了,我要報仇!希望弟弟快回家幫我殺!」
妹妹:「姊姊,弟弟死在異鄉了。」
Elektra:「(受到打擊)!!!!」
Elektra:「剩我們兩個也要報仇。妹妹你去殺,你健壯得像匹馬。」
妹妹:「不要,你自己想辦法,先走了,掰!」
弟弟:「愚人節快樂!我還沒死唷~科科!」
Elektra:「太好了,那就你去殺吧!」
弟弟:「好,我會去辦。(離開)」
Elektra:「我忘記把斧頭交給他了,啊哈哈,我真是迷糊,耶嘿^_<*」
妹妹;「姊姊你聽!弟弟把母親跟情夫殺掉,大家都在歡呼!」
Elektra:「…聽到了。我要去領他們跳舞了,啾咪!」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全劇終)

1 則留言:

  1. Well.....what about a reduced version of "Macbeth"? Check this ou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k4Y6Q69u8
    Mon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