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ine

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牧貓記事110417-模型般的小世界


 換了新手機以後,踏進被google宰制的體系,成為android的共謀XD

但這並沒有阻止我在手機上裝一些其實不是那麼需要但感覺很炫的應用程式,例如我這張照片拍的學校,看起來很像可愛的模型吧?其實是利用相機軟體上的移軸模擬做出來的特效。「移軸鏡攝影」是利用特殊的移軸鏡頭所拍攝的作品,特色是讓畫面看起來有如模型一般,但移軸鏡頭通常價格不斐,買不起?沒關係!現在利用軟體也可以體驗一下移軸的樂趣!

拍攝的當天天氣其實並不算好,對於學校的美反而特別有體會。不論晴雨,都可以捕捉到很有味道的景色,花樹山嵐皆美。

分享幾張我滿喜歡的移軸攝影,第一張是日本攝影師本城直季的作品。

 下面幾張是網路上看到的,跟大家分享。




2 則留言:

  1. 老師!我是伊芬
    我有寫e-mail到您的信箱!
    請問妳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是助教! 如果有報告上的問題我可以幫得上忙的也可以寫信給我唷!

    回覆刪除